首頁 > 場地介紹 > 泰國 > 曼谷 > LUM LUK KA GOLF
LUM LUK KA GOLF 高爾夫場地介紹

THAILAND泰國

LUM LUK KA GOLF

球場設計師:Roger Packard
球洞數:36h (1994)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由世界五大球場設計師Roger Packard所設計的36洞球場,大師設計以其華麗風格名聞於世,碧湖綠地的Fair Way、兩旁交錯的彩色熱帶樹林、長草區如茵的野生自然綠草、潔白細緻的沙坑及天水一色的水塘,使球友於此打球如置身於「世外桃源」。


ABCD Course的難度各有不同,A Course以水塘障礙居多,Fair Way 較窄、B Course以OB及樹林為主要障礙,但若球友擊球失誤率較低,則於此Course可爭取好的成績、C Course為此球場難度最高之Course,於果嶺60碼內之障礙複雜,球友須平心謹慎處理,最漂亮的Course便是D Course。但果嶺的挑戰性大,草紋順逆難判斷,所以許多球友來此打完18洞後,均會要求再另打18洞。是一個評價頗高的球場。



球會官網:Roger Packard
10 10 10 10 1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