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雲南 > 玉龍雪山國際高爾夫
玉龍雪山國際高爾夫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玉龍雪山國際高爾夫

球場設計師:NEIL HAWORTH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玉龍雪山高爾夫俱樂部座落在風景如畫的雲南省麗江玉龍雪山東麓甘海子。球場於2000年正式動工,已2001年10月建成開業迎賓。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別具一格的人文景觀,加之一流的球場設計、建造和項目管理,它必將成為中國最具特色的高爾夫球場之一。


球場地處3100米海拔的高原上,由著名的球場設計師尼爾·哈沃斯(NEIL HAWORTH)精心設計。根據球場所在地形地勢而特別設計的十八洞72杆8548碼,已被證實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長的高爾夫球場。前9洞與後9洞依自然山水地貌不同而風格迥異,佈局精巧雅致,盡顯亞洲唯一雪山高爾夫球場之獨特神韻。 球場建設採用高素質的施工隊伍、先進的大型機械、品質優良的工程用料、高水準的品質標準,以及一流的專案管理。會所、別墅取當地居民建築之精華,獨具民族特色,崇尚自然,古色古香。人在球場,宛如身處傳說中的“香格里拉”世外桃源,心曠神怡,優悠閒適,盡享安逸。



球會官網:www.ljxsgolf.com
30 30 30 30 30 3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