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雲南 > 昆明陽光高爾夫
昆明陽光高爾夫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昆明陽光高爾夫

球場設計師:Robert Trent Jones Jr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陽光高爾夫會所占地9600平方米,徜徉於一片綠意盎然精緻中。 在第18和第9洞相連的果嶺前方一字排開。 整個會所以全落地玻璃覆蓋,讓球手無論身處酒吧、餐廳或會議廳,均可欣賞球場的無限風光。

這所國際標準錦標級的山地丘陵型球場為十八洞 Par72,總距離7,217碼,設有四個人工湖,59個沙坑,擁有40個練習位的燈光練習場,球場及配套設施總占地2,419畝,四周群山茂密依山傍水,動靜相宜,保留了自然的地勢景貌,更利用天然形成的岩石、松林、湖泊等成為球道上的天然障礙區和球場景觀點綴。球場是美國著名球場設計公司――羅伯特.鐘斯公司( Robert Trent Jones Jr. )的傑作,挑戰性十足,狹窄的球道因循坡度跌宕,球道沙坑較扁平,果嶺旁沙坑則深而斜。果嶺雖大,卻速度很快,而且起伏不定,上坡落斜,歷盡各種偏移。雖然它的難度很高,但仍能照顧到不同水準的球手,前方發球台明顯較輕鬆,不致令新手敗興而返;球場的後九洞難度尤其高,自第十三洞開始,更是高潮疊起。其中以它的特色洞第十四洞最令人難忘,讓球手盡情享受擊球的挑戰和樂趣。



球會官網:www.sunshinegolfclub.com
33 33 33 3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