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海南 HAINAN > 亞龍灣高爾夫球會
亞龍灣高爾夫球會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亞龍灣高爾夫球會

球場設計師:Robert Trent Jones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亞龍灣高爾夫球會是羅伯特•瓊斯二世在中國的代表之作,球場設計之初,這位世界頂級的球場設計大師也驚歎於這塊土地的自然地理位置和原生態之美。經過慎重考慮,羅伯特•瓊斯二世把亞龍灣球場定位於“國際標準濱海地冠軍賽度假型球場”,他希望亞龍灣和夏威夷的球場一樣,不僅成為國際球員縱橫馳騁的競技場,業餘、商業賽事和高爾夫旅行者彙聚之所,也成為所有球員放鬆身心、盡享人生愜意的度假天堂。


亞龍灣高爾夫球會前18洞球場(9洞燈光場),標準杆72杆,球道碼距全長7189碼,球道設有5個發球台,12萬平方米的人工湖穿插環繞,98個沙坑如星羅密佈,點綴其中。


球場依山面海,綠茵椰樹,碧海藍天,融為一體。球場佈局形似龍爪,球道設計精湛,造型細膩,球道看似平坦,卻暗藏玄機,兼具挑戰性和娛樂性,能滿足不同水準球手的需要。2007年經歐洲、亞洲巡迴賽共同認可的TCL高爾夫球場。



球會官網:http://www.yalongbaygolfclub.com/zh-tw/
38 38 38 38 38 38 38 38 38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