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泰國 > 華欣.桂河 > Banyan Golf Huahin
Banyan Golf Huahin 高爾夫場地介紹

THAILAND泰國

Banyan Golf Huahin

球場設計師:Golf east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在2009年2月開業,榕樹俱樂部由泰國本土公司 Golf East 設計興建,與華欣大部分球場一樣,坐落在山腳之下,丘陵起伏,18洞以連綿的群山作背景,闊大的湖泊只有在3標準杆、過水的第4洞才會遇上,其餘球洞的水障礙不多,僅埋藏有被長草遮蓋的細小山溝,威脅不大。

球場符合大賽要求,每個球洞都建有5-6個不同位置的發球台,一方面提供不同的難度選擇,另一方面升高的發球台可以讓球友洞悉球洞的佈局。球場的另一有趣特色在於原址的前身是一個鳳梨園,球場週邊和長草區仍然保留有一大片的鳳梨田,球童找球的時候,總有機會揀到熟透的鳳梨,所以有意到訪榕樹高爾夫的球友別忘記隨身攜帶水果刀,隨時準備收穫鳳梨的驚喜。



球會官網:http://www.banyanthailand.com/golf.html
45 45 45 45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