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泰國 > PATTAYA > St.Andrews 2000
St.Andrews 2000 高爾夫場地介紹

THAILAND泰國

St.Andrews 2000

球場設計師:Desmond Muirhead
球洞數:18
標準桿:74

球場特色

聖安卓ST Andrews 2000 golf高爾夫球場,眼簾彷彿是一座蘇格蘭海濱球場,標準桿74桿其中第七洞855碼及第13洞857碼都是par6的球洞,整個球場氣勢磅薄,對揮桿者而言是一種全新的挑戰。

2004年於清邁新開幕兩座球場,Gassan Khuntan球場即是其中之一,本球場為泰國北部三大頂級球場之一,雖坐落於清邁,但球場設備及設計絕對是具世界級水準,球場為保持球道品質,維護工作相當嚴格,對於未到達標準差點40以內球友可能會被請下場而無法下場打球。球場設計完全採自然環境設計,依山傍水,每一洞幾乎都有水障礙,光是Island Green(果嶺置於水塘中央)就至少有三洞,難度可想而知!但是球場及裘到周圍自然景觀,可以讓您在如此高難度球場的緊繃情緒下,稍微鬆弛一下。



球會官網:http://greenvalleythailand.wix.com/
55 55 55 55 55 55 55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