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中國 > 海南 HAINAN > 亞洲論壇高爾夫球會(BFA)
亞洲論壇高爾夫球會(BFA) 高爾夫場地介紹

CHINA中國

亞洲論壇高爾夫球會(BFA)

球場設計師:Graham Marsh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博鼇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高爾夫球會位於亞洲區唯一定期定址的國際會議組織“博鼇亞洲論壇”所在地----東嶼島。這是一個既神秘而又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其地形起伏、植被繁盛、花香鳥語、環境幽靜、民居古樸典雅、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保存極好。婉蜒的萬泉河環繞球場奔流入海,近處波平如鏡,水碧沙白;遠處煙波浩瀚,碧海連天。創吉尼斯紀錄的“玉帶灘”、有著美麗傳說的“聖公石”、聞名遐邇的“萬泉河”、神秘的“龍潭嶺”可謂攬盡河海美景,獨佔山水精華。

博鼇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高爾夫球會由海南中遠博鼇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總面積達1106800㎡,人工湖面積達76550㎡ ,全場18洞72標準杆,球道總長度7129碼 。球場由享譽盛名的澳大利亞設計師GRAHAM MARSH 所設計。他巧妙地將球場中獨特的自然地形、周圍遠景和小溪、瀑布及園林景觀融為一體:大氣的沙坑,動感的球道,動靜兼揉的水景山情,軟硬相宜的園林小品,風格迥異的別墅,古樸的民居,為亞太地區帶來了一個獨一無二感受的高爾夫球場。



球會官網:www.bfagolf.com
57 57 57 57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