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歐洲 > 英國 > 利物浦皇家高爾夫球場
利物浦皇家高爾夫球場 高爾夫場地介紹

europe歐洲

利物浦皇家高爾夫球場

球場設計師:Donald Steel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利物浦皇家球場(Royal Liverpool Golf Club)是英格蘭排名第二古老的高爾夫球場,也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高爾夫球場之一。自1897年第一次舉辦英國公開賽以來,已有11次英國公開賽在這裡舉行。


英國公開賽堪稱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爾夫球賽, 2006 年英國公開賽之所以重新選擇在這個海濱球場舉行,是因為這裡時而突如奇來的狂風和暴雨,粗曠的球場風格,以及天然的地貌常常挑戰著個人球技以外的臨場表現和想像力,這就是皇家利物浦高爾夫球場的神秘魅力。


利物浦球場倚河傍海,碧水泛波,融海天風光和遠山近水於一體;集沙池奇洞、長蒿野草、田園景色於一身。海風輕吹,侯鳥伴行,儼然一座古老又有野趣的自然公園。一個多世紀以來,利物浦球場一直保持著原始生態環境,球場內奇形怪狀的自然地貌被茂密的長草所覆蓋;著名的迪伊河縱貫球場中部,河岸上的堤沙使得球場中部幾個球道高低起伏,形狀各異;海浪、沙灘、疾風勁草及那古色古香的紅房子,使利物浦球場顯得更加神秘、古老。


TIPS:這個球場只允許 21 歲以上的男士和 32 歲以上的女士進入

 


球會官網:http://www.royal-liverpool-golf.com/
61 61 61 61 61 61 61 61 6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