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歐洲 > 英國 > 卡諾斯蒂高爾夫球場
卡諾斯蒂高爾夫球場 高爾夫場地介紹

europe歐洲

卡諾斯蒂高爾夫球場

球場設計師:Old Tom Morris
球洞數:18
標準桿

球場特色

卡諾斯蒂高爾夫球場(Carnousti Course)地處蘇格蘭東部海濱小鎮卡諾斯蒂,和著名的聖安德魯斯老球場一樣,是英國七大經典links球場之一。如今的卡諾斯蒂高爾夫球場由Carnoustie Championship、Carnoustie Buddon和Carnoustie Burnside三個球場組成。

卡諾斯蒂冠軍球場(Carnoustie Championship)與周圍很多links球場不同,每一洞都是依水而建,圍繞中間的陸地向四週延伸開來的。風向對攻略每一個球洞時的影響都不相同,這裡曾被高球傳奇加利•普萊爾(Gary Player)譽為“世界上最難打的球場”。狹窄的球道、石南花邊界、粗糙的棘豆及頗具戰略性的壺狀沙坑,是卡諾斯蒂冠軍球場的標誌性特點。而與所有links球場一樣,變幻莫測的海風也讓人充滿了愛恨交加的複雜情感。



球會官網:http://www.carnoustiegolfclub.co.uk/
62 62 62 62 62 62 6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