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場地介紹 > 歐洲 > 英國 > 老球場 OLD COURSE
老球場 OLD COURSE 高爾夫場地介紹

europe歐洲

老球場 OLD COURSE

球場設計師:老湯姆莫里斯
球洞數:18
標準桿:72

球場特色

聖安德魯斯老球場(St Andrews Old course)坐落在蘇格蘭東海岸的風笛王國法夫,是高爾夫的故鄉,距今有600年歷史,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座球場能比聖安德魯斯的老球場更為接近高爾夫的歷史。

球場沿聖安德魯斯呈牧羊杖的形狀展開,前7個4洞圓環,然後回到世界上最受推崇的俱樂部會所。老球場是一座被逐漸愛上的球場,但第一眼來看卻不怎麼討人喜歡甚至感覺有些怪異,寬闊的球道皺得像是要洗的髒衣服,潛伏著沙坑看起來像是隨意地散佈在場地上,而巨大的雙洞球洞區則有著過山車一樣的表面。對聖安德魯斯高爾夫最早的記載可追溯到1552年1月25日。聖安德魯斯皇家傳統高爾夫俱樂部成立於1754年,最終成為這項運動在美國以外的管理機構。許多早期的蘇格蘭職業球員,包括老湯姆莫裏斯和小湯姆莫裏斯,早年都曾做過聖安德魯斯的球童。老球場自1873年共主辦了25界英國公開賽,2000年,巔峰時期戰無不勝的泰格伍茲便是在此捧起了葡萄獎盃。



球會官網:http://www.standrews.com/Play/Courses/Old-Course
63 63 63 63 63 6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