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黃山松柏高爾夫五日
黃山松柏高爾夫五日
  • 行程特色

《世界遺產名錄》。黃山為中國名山之代表,素有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天下第一奇山之稱,奇松、怪石、雲海、溫泉被稱為黃山四絕,神奇的冬景和壯美的日出,更讓遊客流連忘返。山中有名可數的就有三十六大峰、三十六小峰,他們或、或俊俏秀麗,布局錯落有致、巧然天成。

 

黃山高爾夫酒店 位於黃山市屯溪區迎賓大道,坐落於黃山雨潤度假區內,距離市中心4公里,距黃山風景區,車程40分鐘。5號樓於201010月正式對外營業,現有182間客房,配套設施含翠庭狀元食院、翠庭KTV、五環運動廣場等。休閒設施完善,兼具休閒與娛樂、休閒度假酒店,讓客人在綠色低碳的環境中享受著五星級酒店尊貴禮遇,領略著大自然無窮的美景。

 

備註:五號樓 目前浴缸不能使用

 

太平湖軒轅國際酒店  酒店為典型的庭院式徽派建築風格,店內的徽州雕刻和名家字畫,無不透露出濃郁的徽州特色。距離黃山南/北大門僅30分鐘車程,距離太平湖及臥虎高爾夫球場也僅50分鐘。

  • 行程內容

DAY01

桃園 / 屯溪機場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黃山。黃山松柏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距離屯溪機場5分鐘,距離市區20分鐘。松柏高爾夫是在樹木繁茂的林地中建造球場,設計師巧妙地在樹木與山崗中設計球道,走進黃山松柏高爾夫球場,山巒起伏、松柏綿延,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

餐食: 早餐:自理   中餐: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
住宿: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5號樓 或同級

DAY02

黃山松柏高爾(不含桿弟小費.請自理)

早餐後,安排 翡翠谷高爾夫球場,於是在樹木繁茂的林地中建造球場,設計師巧妙地在樹木與山崗中設計球道,使球場保留了各種松樹、水杉、柏樹26000多棵,球道中留植的景觀樹有445棵,另外還有山茶園約90畝。走進黃山松柏高爾夫球場,山巒起伏、松柏綿延,四周是鬱鬱蔥蔥的茶田,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許多高爾夫專家在參觀後都感慨地稱道,這個球場林木之多、球道之美,在中國實屬一流水平。

 

餐食: 早餐:酒店內   中餐:球場自理   晚餐:預算100 /人
住宿: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5號樓 或同級

DAY03

臥虎高爾夫球會 (不含桿弟小費.請自理)

早餐後,行程約100,前往由IMG管理的卧虎高爾夫球場。在遵循生態保護前提下,將絕佳的景觀環境與度假休閒物業自然融合,球道的設計極具挑戰性,完全結合自然地形,堪稱道道有風景。球洞距離發球臺約 7500碼,球道依山傍水渾然天成的景致如臨仙境。每個球洞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球員在每個球道上都可以倚山攬湖,瀟灑揮杆,享受難得的從容和愜意!這裏遠離塵囂,這裏纖塵不染,這裏的湖光山色,這裏讓您享受到靈秀自然之美。

餐食: 早餐:酒店內   中餐:球場自理   晚餐:預算100 /人
住宿: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5號樓 或 太平湖軒轅國際酒店 或同級 

DAY04

黃山風景區

 早餐后,乘遊覽车,車程约一小时,前往世界名山—【黃山】遊覽。

【黃山風景區】被中國譽為『國之瑰寶』、世界奇觀,已成為中國壯麗山河的象徵。山勢峻極而險幻,千峰境秀,萬壑崢嶸,有千米以上高峰77座。蓮花、光明頂、天都三大主峰,各爭其勝。抵達後自雲穀站搭纜車前往白鵝嶺,遊覽【北海景區】【夢幻景區】首先沿著驚險的盤山棧道前往夢幻觀景台。親身走進原本只可遠觀的潑墨山水西海大峽穀。由刀劈斧鑿般的峰林、無數尚未命名的怪石、以及許多奇松所組成的懸崖幽谷景區,環境清幽。步行於高低起伏的峽穀棧道盤旋觀賞,及變幻無窮的綺麗彩霞。【西海景區】以雲海取勝,從北海賓館往西行1.5公里,到排雲亭,是觀賞西海雲海的最佳地點。排雲亭建在懸崖峭壁上,四周群峰錯列,如戟似劍,直上雲宵。每當雲騰霧起之時,峰巒時隱時現,變幻莫測,景區內奇峰巧石連綿不絕。下午乘缆车下山,回市区用晚餐。
餐食: 早餐:酒店內   中餐:預算 100 /人   晚餐:預算 100 /人
住宿:

 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5號樓 或同級

DAY05

黃山松柏高爾 -屯溪 / 桃園

飯店享用早餐後,彩虹谷高爾夫球場。球場的山巒起伏、松柏綿延、鬱鬱蔥蔥的茶田、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如此美景讓每一位球手都目不暇接,球場危機四伏卻又讓球手膽顫心驚,顧及不得,正是愛恨交加,其設計風格為峽谷球場,設計師施以極富想像力的設計,將獨特的丘陵地勢構築成極具變化性的球道。

餐食: 早餐:酒店內   中餐:球場自理   晚餐:預算100 /人
住宿:

 溫暖的家

【以上行程景點順序或餐食安排,當地旅行社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會做適當之調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本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團體出發前說明資料為準。】

  • 形程特色
航 段 航空公司 出發地 到達地 班機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去程航班 長榮航空 桃園 屯溪 BR-770 18:20 20:15
回程航班 長榮航空 屯溪 桃園 BR-769 21:15 23:00
  • 費用包含

1.桃園/黃山 來回經濟艙機票                                                  

2.旅館內早餐+4晚餐(100/餐/人)  及 1 午餐(100/餐)

3.當地機場-飯店-球場全程接送 

4.領隊及導遊及司機小費                             

5.酒店住宿4夜(二人一室)

6.三場果嶺費及桿弟費 .兩人或四人一球車

7.300萬履約責任保險+3萬醫療保險

8.機場稅及兵險.燃油費機場稅

9.每人每天兩瓶礦泉水.

  • 費用不包含

1.護照工本費                          

2.單人房差 (全程 補 NT$3,500)

3.全程 午餐自理

4.桿弟小費 人民幣100 /場,請自理

5.球場簡餐.

5.私人開銷費用例、床頭小費、電話費、洗衣費.. 行李超重費 (拖運行李每人限重 30 公斤) 及開瓶費

6. 商務艙加價

全程 No Shopping。

  • 費用不包含

預訂報名須知: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旅客人數達16()以上台灣加派領隊隨行服務,若當團體人數不足16人,台灣將不派領隊隨行,改以個人旅遊 Mini Tour型態進行。

1.請繳付訂金 新台幣 5,000 

2.請附護照影本.(以確認正確中英文姓名)及電話.通訊地址.E-mail 

3.報名時如有同行者須要住宿同一房間者請告知

4.指定單房請於報名時告知.以便安排

5.服務專線:04-8333565